是琪子酱呐🍒

一个萌新写手,请大家多多关照鸭~
大家点点关注,蓝手手和小爱心啊,爱你们哟~
写九辫儿,熙华,良堂

《熙华限定》第四章

          入学一周了,生活渐渐步入了正轨,尚九熙每天好好上课,泡泡画室,有时候在校园里找一处看的顺眼的地方坐下来开始他的写生顺便瞟瞟路过人中有没有好看的男生可以一饱眼福,生活过得还算滋润 .


          晚上尚九熙结束完写生刚回到寝室秦霄贤就凑上来说:“诶熙熙,这都开学一周了你出去玩过不?”


         “没有啊,我还没出过学校大门呢,怎么了?”尚九熙进来放下背着的东西,喝了一大瓶水,画这么久实在把他渴坏了 .


         “那我们出去逛逛不,去玩玩呗,我连学校外面都没好好逛过呢,去嘛去嘛?”秦霄贤讲到这可激动了,两个眼睛都在放光 .


          “可以啊,不过我们两个都没出去过,也不知道这附近哪有好玩的地方,找个人带我们最好了,但是找谁呢……”尚九熙陷入了沉思,突然灵机一动,“我想到了,可以找何九华啊!”


          秦霄贤一脸疑惑:“何九华?这名字有点印象,是不是上次来我们班宣传那个啥部门的学长,你怎么想到他了啊?你跟他很熟嘛?”


        “算还好叭,一般般,就QQ聊了几回天,打过几盘吃鸡而已,他人还蛮好的,应该不会拒绝我们的请求,而且我想进院宿管来着,多和学长走动走动,况且……”他长得还不赖,和他相处也蛮舒服,尚九熙心里想着,心里打起了小算盘 .


         “况且啥啊?”老秦闻到了八卦的味道 ,立马凑了过来示意他赶紧讲下去 .  尚九熙摆了摆手,抄起桌子上的手机给何九华发消息 .



20服装设计2班尚九熙:“学长学长,在嘛?”

院宿管何九华:“我在,怎么了?”

20服装设计2班尚九熙:“没事儿,就想问问学长周末有没有空,如果有空的话能带我和我室友去学校附近玩玩不?”

20服装设计2班尚九熙:“刚来学校还没出过校门,想着学长肯定比我们更了解就想让学长当我们的导航顺便和我们一起出去玩散散心,怎么样怎么样?”

院宿管何九华:“好,那我想想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 .”

20服装设计2班尚九熙:“好嘞,辛苦学长了!”

20服装设计2班尚九熙:“对了学长,学校附近有没有酒吧啊?”

院宿管何九华:“怎么,你想去酒吧玩?看不出来啊你这小孩,玩的还挺野 . ”

20服装设计2班尚九熙:“我成年了好吧,不是小孩子了,不就酒吧嘛有啥的,这就玩的野了的话那学长你还是太单纯了,要不明天学弟带你感受一下更刺激的?”

院宿管何九华:“你这人长着一张单纯无辜的脸却玩的这么花属实让人没想到,酒吧还是少去的好知道嘛,那里太乱了不适合你,不早了,早点睡吧 . ”

20服装设计2班尚九熙:“好嘞,那学长周末见,晚安 . ”

    


          看来还是个有责任感的正人君子,尚九熙不禁勾起了嘴角,对何九华越来越感兴趣了 . 


          好戏要开场了~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