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琪子酱呐🍒

一个萌新写手,请大家多多关照鸭~
大家点点关注,蓝手手和小爱心啊,爱你们哟~
写九辫儿,熙华,良堂

熙华篇(七)

亲爱的何九华:

          您好!

          当你看到这份信的时候我已经离开了,请原谅我没有当面跟你道别,因为一些伤人的话我当面说不出口,当然也有些私心,我想在你心里还是那个温柔的模样。

          不知道你会不会不会好奇我离开的原因,换句话说会不会觉得很奇怪,但不管怎么样我总归还是要解释一下的。何九华,你爱我嘛?甚至想问问你爱过我嘛?如果你爱过我的话那你之前那些如此伤人的话是怎么舍得说得出口的呢。你一直说吵架不是为了解决彼此而是为了解决彼此之间的问题,吵架归吵架,你还是爱我的,可是在哪?爱在哪?我找不到啊,在你说的那些字字都狠狠戳在我心上的那些狠话嘛?在我说了很多遍我不舒服,没人陪我去医护室的时候你装成听不懂跳过这个话题还和朋友去玩的很开心嘛?还是在我可以明显的感受到你对我越来越冷淡,越来越不上心?我知道,我知道你之前对我很好,我很感谢你,之前我也确实是因为贪图你对我的好而跟你在一起的,当然我也知道你不会一直保持这个热情对我这么好,因为你是人,你也会累,但等到这一刻真正到来这一刻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真的接受不了,变化真的太大了,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当然也许是我太敏感多疑了,是我太矫情了,我习惯性的把自己的情绪都一股脑的讲出来却没想到你愿不愿意接受我的这些负能量,是我太依赖你了,是我太幼稚了导致你很累,在这里向你说声抱歉,从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你就已经自由了,我换你自由。

          我一直知道而且再说我不是一个很好的人,而且在我们在一起之前我就把我的缺点提前说出来了,我本以为我提前问过你你说没关系就可以接受就没问题了,可是我忘了,我忘了凡事都有个度,我忘了还有心口不一。是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是我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了,也把你当成了超人,实在抱歉,你确实没有义务一直宠着我,请原谅一个从小缺爱,从小没有被鼓励过的小孩一遇到阳光是多么的疯狂,渴望索取的多一点,再多一点的那颗心。我到现在还记得你指出来的,我的缺点,对,你说的没错,我就是那样的一个人,可能在离开你之后会慢慢改变吧,不过改不改变都无所谓了,像我这种人应该不会有人爱我了吧,我也没有爱与被爱的勇气了,改变给谁看呢。

          奇怪嘛,前面在指责你后面把错全揽在自己身上,我就是这样精神分裂的一个人。最后一句,我们都放过彼此,谢谢你,还有,再见了


                                                                                          尚九熙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