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琪子酱呐🍒

一个萌新写手,请大家多多关照鸭~
大家点点关注,蓝手手和小爱心啊,爱你们哟~
写九辫儿,熙华,良堂

堂良篇(三)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啊,你和你最爱的那个她结婚了,挺好的,你幸福就好,站在旁边看到你今天笑的那么开心,又在给她带戒指、说我愿意哭的像泪人的时候,多好啊,一对佳人,接受着家人和朋友的祝福,一切都挺好的,只是,我的眼睛怎么流泪了,心痛的跟刀割一样……


         我可能病了吧,我一定是病了,我居然嫉妒起了能用夫妻身份和你站在一起的那个女人,我居然在想如果今天那个在你旁边的那个人,如果能是我该多好,但那只是我的幻想,现实中我们绝不可能在一起,也不会有人同意或祝福我们的,就连我自己都觉得我自己脏,怎么会有人同意我们两的事呢,我也不想你因为我受人诟病,我最好的,闪闪发光的男孩啊,你应该在最高处,而不是被我或者世人的言论拽入泥塘,所以我把我对你的感情死死的埋藏在心里缄口不言,只能在日记里书写我对你的爱意 .


          朋友,朋友这个词多好啊,就是因为这个词就让我呆在你身边这么久,一直以最好的朋友待在你身边,可以知道你的很多小秘密,可以和你一起经历这么多事,可以正大光明的和你勾肩搭背,甚至有女生来找我要你的联系方式我可以直接拒绝,然后和你说我没脱单你也不准脱,谁先脱单谁是小狗,多好啊。是我太贪心了嘛?我想要的越来越多,想要你只对我一个人这么温柔,想要你只偏向我一个人,想要别人想起你的时候紧接着想到的就是我,甚至,想要把你变成我的 . 


          看到你和她一步一步走到现在,我真的心如刀割,但还是在你和她的面前表现出祝福的样子,能怎么办呢,我能怎么办呢孟鹤堂,我看得出来你是真的很爱她,你们很幸福,别人会祝福你们的,而我一旦说出口就可能会失去你,就算在一起了你也会成为别人口中的一个笑话,一个不知检点的人,我被这么说无所谓,但是你不能,你不能被人这么说,你这么好的人,怎么可以因为我受伤害,我不允许,所以虽然我觉得那个女人配不上你,但是你幸福就好 .


          一切都交给时间吧,可能我之后忘不了你,但是没关系,我也已经准备好了孤独一生的打算了,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想去别的国家看看,每到一个国家,买一张明信片,连同把看到的所见所闻都在日记本里同你分享,原谅我的胆小,这世界对两个男生的敌意太大了,你不应该承受这些,好了,我也该走了,祝你幸福,再见孟鹤堂 .



                                                                                  周九良

                                                                   2022年5月26日

评论(1)

热度(4)